今年高職畢業想重考學測
收你為我的義子,你可願意?」義子?他究竟想要做什麼

其實你統測考不好的話
我會覺得去考學測有點勉強,學測程度比高職學的難很多
更何況你要準備學測的時間比重考統測還短

我覺得你要拚學測的話真的要下很大的決心
 
而且你本來連統測的高職範圍都沒有很懂的話....
跳一個程度還自學高中的內容真的OK嗎?建議你可以先去書店翻翻看高中的書


國英建議你購買參考書來讀,此外英文的部分,高中生通常還會補充課外讀物,空中英語教室或是Advanced彭蒙惠英語,以及狄克森片語等等多背單字是一定要的,文法時態一定要搞懂。複習得差不多再多做題庫。

國文的部分,字音字形要弄懂,並且把各個文體整理,古文就只有多讀才會多理解。
作文平常看課外讀物或文章有什麼名言佳句可以抄下來背誦,在寫作文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用


 我的背科複習方式是,每個禮拜訂進度、還有每個月配合考試的進度(要讀多少、做多少題目)
如果到學測前,就不只每個禮拜進度了!是"每天"都要規劃進度(複習多少單元、做多少題庫)

自然科建議可以參考龍騰或康軒或翰林版本的參考書
或是到書店先翻一下會比較好


物理化學和數學首要注重理解概念,絕對不能只背公式套用(不然大概在寫歷屆試題時你就會知道只背公式這方法行不通)

如果是物理化學比較差的話,短期內要提升分數,靠自己唸的投資報酬率比較差,我會建議,時間只剩下這麼一些,要用比較有效率的方式,最好是有老師可以幫你規劃進度,還要畫重點,幫你抓念書的方向,而且不用怕去大補習班衝刺聽不懂跟不上,因為小班制或一對一家教,會針對你的程度來規劃課程

這是我以前家教老師的部落格


我之前到高三功課還是很不好,成績也考得很差,我有去外面的補習班補習,結果沒補起來,還被說越補越大洞了,最後幸好高三衝刺在這裡補起來。

家教不會像補習班人這麼雜,老師可以抓到我的程度和幫我排進度,跟著老師的複習速度,比我自己唸得還快很多也比較清楚唸了些什麼,最後我物理和化學都考了近滿分,也上了第一志願的國立大學,希望你能考出好的成果,加油,共勉之!!!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70105030
到了吳焱,示意可以行動了。吳焱在進入射擊館時,被搜

隊。這個倖存者小隊,自從生化疫情爆發以來,憑藉著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yllisppb 的頭像
    phyllisppb

    phyllisppb

    phyllisp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