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推甄的英文面試?
吳焱,依蘭姐知道你的生化體制的事情麼?」吳焱奇道:

有關於推甄的英文面試?
然說道:「我明明聽到,剛才有喪屍的的聲音啊?而且,

我也是推應外系的喔 是今年推上的 我們採3教授+一位學姊對3學生 一個教授問一個問題 我覺得他是依照當時的靈感問的 因為他問的不是我們一般推甄所準備的那些普通問題 像是自我介紹或是說家庭學校背景或是問喜歡的電影音樂甚至是對學校的了解 這些基本的東西 我有準備但是都沒有考出來倒是真的 在模擬面試的時候 我遇過給我一篇文章要我順暢的唸出來並且唸完後要放下文章直接說出文章的大綱 當然 教授不會事先告訴你要這麼做 這也許會在面試時遇到 面試時教授問我的有3個問題(全程英文問答)

1. 你認為大學生打工是好或不好??(雖然他沒有問你為什麼 但是 你不能只回答好或不好 想加分 就得說你的想法喔)

2. 誰是你的英雄??(我覺得不一定市赫赫有名的人 說自己身邊的人會比較好發揮 這也可以解讀成 誰是影響你最深的人 相同的 要加分就得說理由囉)

3. 若在面試中間 陳水扁進來坐在你的面前 你可以問他一個問題 你要問什麼(最好不要觸及政治層面 畢竟那對你的面試影響頗大 )

事前的準備是很重要的 反覆的練習 並且用英文將你的答案寫下再說一遍 也有可能會從備審資料問 那樣當然是最好囉 還有呀 若你也是多學生對多教授面試的化 一定要注意一點 就是傾聽 我的面試過程中 我有注意到教授在觀察 所以 再別人回答問題時 你必須轉過去 聽聽他的答案 不要只是一直想著你的回答喔 大概就是這樣了 好好加油吧 希望順利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color="#ffffff" size="2">屍都沒有?蕭一凡越發覺得有趣了,收起了電子儀器,慢

、仲良和陸兮五人面面相覷!許偉低聲對蕭衍說道:「他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600566
一窒,隨後便享受這份最後的溫存。兩人的柔情很快就被

洛忽然說道:「不知道吳焱他們會發現什麼?」蕭衍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yllisppb 的頭像
    phyllisppb

    phyllisppb

    phyllisp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