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全方位英文補習班
一凡看了一眼蘇涵說道:「徐大哥他們很好,我和他們分

請推薦全方位英文補習班
蘭笑道:「這裡是幼兒園啊,怎麼會沒奶瓶?」吳焱猛然

現在補習班都走全方位了,只是看哪家師資和環境適合你了,我自己是在花旗美語補習的,目前是上基礎課程的聽說讀寫,之後會再上進階的聽說讀寫,之後才開始上多益,並加強比較弱的部分,這是當初我的顧問幫我規劃的英文加強計畫表,我很喜歡他們這樣的安排,像真正在學校一樣,有課表,有時間表,而且用課本上課,非常的專業,師資也都很好,每個都很會交,我有問過顧問,顧問說都是有挑過的,教不好的很快就會被淘汰,所以能留下來的,都有一定的水準,不需要擔心師資問題,因為花旗美語不至於打壞自己的品牌啊!

不過你可以打電話預約做程度測驗,因為搞不好你不用從基礎上起,可以直接進入多益課程,在加強比較弱的部分,我也不能幫你規劃,你就請專業的幫你規畫吧!真的很推薦花旗美語,一定要去看看。

參考資料 花旗美語的學生
文章來自: color="#ffffff" size="2">來銀鈴般的聲音。蕭衍微微苦笑,他現在正在前往一個狙

宇喉嚨湧出大量鮮血,進氣多出氣少,眼見是活不成了。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0300190
。狙擊槍戴上了消音器,一聲悶響,窗口破碎,目標的腦

如此:「你以後就是我的隊員!」東方林依舊是那般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yllisppb 的頭像
    phyllisppb

    phyllisppb

    phyllisp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