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好 工作機真的會比較多嗎
到自己的妹妹變化這麼大,以前的她見到血或踩死一隻蟲

我曾看過一篇文章,分享給你,或許你能從中得到解答

求職該知道的事:英文好不會加分 會扣

 

工作到了很膩的境界,有幾點你要省思一下~再推薦你1篇好文~

轉職前可檢視環境,先問自己以下12個問題:

1 我知道公司對我在工作上的期望?

2 我有所需的資源與器材,妥善完成我的工作?

3 我每天在工作上有機會做自己最擅長的事?

其他請見 人資真心話:做滿幾年才離職?

 

不要太衝動,要先做好評估~考量自己目前的狀況!要長遠的計劃~

但不管你未來想走哪一條路,英文都是相當重要的~除非台灣傳產行業~要評估英文能力,最好的方式就是考多益toeic”,這也是一些大型企業評估新進員工英文能力的標準

據統計,有七成以上的上班族認為,多益至少要達到700分以上,方能在職場中遊刃有餘;於外商公司任職,多益分數平均必須達800(toeic800分衝刺攻略)


~但台灣人呀!為了考取高分都是死背,結果都成了光有證照,沒有英文會話能力,一到了英文面試,就死在沙灘上~所以,多益是要高分,但也要能說得出口,能夠溝通~ 

如果你的英文中等,我滿推薦你試讀hitutor線上英文(25分鐘免費試讀)

全英文對話,1堂課50分鐘,很完整的conversation,一對一互動,讓你很難分心,就像跟外國朋友聊天一樣,氣氛很輕鬆,說話很自然~


 加油囉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62402070
是一個半大的孩子,在天國市撿垃圾,遇到劉德輝後便被

冷的說道:「你開始懷疑我了?」「不,我還沒有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yllisppb 的頭像
    phyllisppb

    phyllisppb

    phyllisp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