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檢初級抽樣測驗成績查詢20點
,憤怒的看著東方林,卻也無可奈何,劉德輝問道:「我

你好呀~

 

這是你需要的答案:

102629日「全民英檢」à初級抽樣測驗

 

你還有一次正式的考試,一定要好好準備喔,被抽這這次的抽樣考試還蠻不錯的,可以練習全民英檢的考試是如何考的,你比其他人懂得如何掌握考試的時間。

 

全民英檢分為初試與複試,初試是英文閱讀與英文聽力,複試是英文寫作與英文口說,大部分的人都敗在複試(我自己也是),都必須要考第2次才會過。

全民英檢考的題型大多是以生活為主。(你才剛考完抽查的,應該知道XD)

 

全民英檢複試對有些人就會比較吃力,畢竟我們也比較少講英文,要開口回答一定會很緊張的,準備時可以多讀多念一些文章,設定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內要唸完,也要多背一些基本的句子。他們會問的題目有:How many people in your family ?...等。

 

那回答時不一定要誠實的回答,要盡量掰,不能就只回答:There are 5 people in my family.   這樣應該只有4秒吧,這時你就可以依依介紹,要誠實講還是亂掰都OK,老師也不知道你在騙她,重點是要講順一點!!

 

寫作方面,初級第一大題是英文句子改寫,中級第一大題是翻譯,大致上應該還算簡單,要準備,不然還是不會寫,但是要注意,第二大題就是寫作文囉,你在平常時要多背一些文章,看一些英文的報章雜誌,你這樣寫起來會比較容易,他也不會考太難。

 

平常時口說一定比較難準備的,所以我自己還有在上線上家教Hi Tutor,想說目前口說還蠻重要的,遇到客戶要講,面試也要講,我也為了未來在做準備。

 

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壓,考慮線上家教,我上課都是跟外 籍 老師ㄧ對一,上起課來就很像在跟老外對話,他們會糾正我們,敎我們英文文法等,可是一點都不會緊張,老師也會想辦法讓你開口說話,還蠻愉快的!!!

 

提供給你全民英檢的閱讀自我測驗à點我   全民英檢25分鐘試讀

 

英文新聞-真實案例

 

25分鐘免費試讀~~~~~~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0501411
也趕到了射擊館。突然間,一聲慘嚎響起,一個射擊隊員

個人在吳焱和許偉出現後,就離開商城回來報信了,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yllisppb 的頭像
    phyllisppb

    phyllisppb

    phyllisp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